+:Obscure Sing:+
鐵的紀律:本站任何文章未經許可不得私連。
少女心:沒有惹。
近況:放爛姐妹。
碎唸:本版休眠期,想要加plurk、FB的澎油請一定要自我介紹,這是禮貌,感謝您~

 

打開去年度的賀文有一種不知道自己在幹麼的感覺。


好啦好像很多人都為了這一天盡心準備的樣子,我是在八月底就在苦惱該怎麼過了,妳說說這個人像不像個神經病?

去年的這時候他剩不到一個月就來台灣開唱這樣,回想當時我一邊三餐不繼的當跑堂老師一邊為了他來台灣迎親四處奔走(迎啥鬼),總覺得每年都能說出那麼肉麻的鬼話祝他生日快樂……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妳到底有沒有喜歡人家|||)

我今年依舊被工作勒索,不過生活已經穩定一點了這樣,而且因為十週年的關係,真的有認真準備過生日,那麼,以下──

マオ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ˊ艸ˋ(什麼臉!)



哎唷好久沒叫他マオさん了感覺好彆扭,可不可以叫ヴォーカルさん就好啊啊啊!!(是在傲嬌什麼勁)

然後我差點犧牲掉十週年版solo海報,還是拍不好他跟蛋糕的照片()



說到今年的蛋糕,來自這裡



前陣子搜到的口袋名單之一,雖然是走法式,卻不會花俏到讓人倒胃的那種,而且金澄澄的包材,整個就跟十週年紀念盤的造型很速配,可惜海報真的很難拍這樣┐┘u└┌

(上面的東西可不是蘑菇!)



是咖啡口味的棉花糖,我買的口味叫「午後左岸」咖啡蘋果口味,珀達蜜的蛋糕口味並不多,但幾乎包含了所有經典口味。選咖啡蘋果其實是憑直覺,因為我沒吃過,只是覺得那個人很愛喝咖啡,但不是絕對的苦澀,偶爾還是帶了點甜與柔,加上顏色很低調,不是嚇人一跳的鮮艷那種。


不過口味卻很重喔!上層是咖啡慕斯,有點苦;中間是非常濃郁的巧克力,下層則是蘋果派的感覺,蘋果跟焦糖醃漬得非常甜,而且難分難捨這樣。



另外我還買了他們家的經典禮盒(雖然看起來好像一條黃長壽),因為一堆餅乾啊、燒菓子啊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雖然不便宜就是了|||少少幾塊今天都拿去跟好同事分享了這樣ˊwˋ



啊,不知不覺完全偏掉主題,主唱可能會很不滿我每次都以慶生之名行吃甜點之實這樣(沒辦法啊,不然你願意帶我去自由が丘嗎?(被打))

好啦,說好的10週年驚喜,其實在下有點羞恥,畢竟是把這樣的東西放上來……
 
(貼心提醒:大圖連結 12)

我想內有什麼玄機,知者恆知,不知者就莫問了,唯一遺憾的是翻成日文好像是不太可能喔?有些詞嵌得蠻勉強的
|||沒辦法啦好久沒想這種文藝少女的東西了,功力大退,想當初我高中數學都在舞文弄墨喔(是打混吧?)然後字體我盡力啦,法律沒有規定國文老師字一定要寫得很漂亮這樣(逃避)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對壽星充滿怨念,一點都不想幫他慶祝的樣子。那就這樣吧w好啦好啦,希望我可以愛你一輩子噢(真敷衍誒)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he Obscure World:+

Ay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緒下
  • 手稿那張超好的,到底是用了多少歌才可以做成這樣XD

    話說十周年海報上的蛋糕該不會是立在牆上吧(病不是),剛放學正打算打賀文這樣ww。
  • 先說妳來我家有沒有很眼熟、好像在自己家的感覺(誒)
    手稿那張是用了全部的單曲,加上神曲紫陽花,至於多少首,妳趕快把它們找出來喔w
    十周年海報當然不是在牆上喔,如果是的話那我的蛋糕也太厲害了。
    是說我的甜點被同事誇讚了呢,整個覺得甜食好棒啊~快點把丙檢考一考,要不要出來喝下午茶呢>_<?

    Ayaki 於 2013/10/23 21:33 回覆

  • 緒下
  • 欸其實還好XD,打文方式不一樣,雖然長得還是蠻像的(?)。

    然後我才發現並不是打成病不是了OTZlll。下午茶認真的嗎xD?我還是要問過爸爸耶(刪除線)。

    丙檢這星期就考完了,然後再過不久(大概11/10左右)又要考建築丙QwQ,所謂人生(不是)。
  • 是認真的啊,雖然我還不知道妳住哪、會不會很遠這樣,
    不過在考慮距離之前,應該要考慮的是時間才對(瞇眼)。

    拔拔人很好的,跟女老師出去很安全請他放心^.<(啥鬼)

    Ayaki 於 2013/10/27 00:31 回覆

  • 緒下
  • 桃園人(o´艸`o)。
    等他心情好我再問問他好了,不然馬上拒絕就沒機會了OTZ
  • (哎呀今早才發現有新留言)
    咦又是一個桃園人,沒關係反正來日方長,等寒假比較有機會再說=v=

    Ayaki 於 2013/11/01 10:00 回覆